close

01/18

在中午被突如其來的鈴聲驚醒,電話裡的店長感覺忙到快爆炸了。
快速的問我今天下午能不能上班,當然可以,沒事的勒。
最後就被召喚兩點到店裡。

我只能說客人是失心瘋了嗎?
領到消費卷立刻就來買鞋子,有這麼缺嗎?
一整個下午根本是打仗嘛!
在下班前,店長來關心一下我,叮嚀我要帶什麼東西給她。
順便說今天下午是特例,平常沒這麼多人。
今天下午的慘烈狀況是除夕那幾天才會發生,
我想是因為店長真的忙不過來,可能打了幾個應徵的人都不能立刻來幫忙,所以才輪到我吧?!
我是這麼認為啦!
因為我可是第一次打工,之前工作經歷根本是零。

總之第一次打工的第一天很震撼教育,有提前煉成的感覺,腳都快炸開了,有些客人嘴很賤,不想理會。

而且有點因果循環的感覺,因為我姊第一次打工也是在這裡,終於能體會她每次回家都抱怨腳很酸的心情,馬的!真的很酸。
不當嘴砲的人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