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/28

休假。


01/29

這天是13點到19點的班,短髮繡眼線女士在五點半叫我吃飯,我很疑惑地跟她說我今天是上到六點,不是九點。
剛好我下班另外一位工讀生就來接班,是說我比較有跟這位工讀女生講話,都是她主動找我。

店裡的員工年紀都是媽媽級的,實在不知道要跟她們聊什麼。

繡眼線女士是裡頭最可怕的,看到她就冒汗。店長一開始比較嚴肅,還有有點怕她,不過到後面覺得店長人挺好的。


01/30

怎麼會要人家上晚上六點到九點的班啊!有夠鳥的。

過年其實人挺少的,倒是發消費券那天下午跟晚上人超多的,大家都趕來用消費券,失心瘋的一天。


01/31  FINAL DAY

最後一天在店裡打工,心情超開心的,不用再看鳥客人跟處在尷尬休息室了。

這天是上兩點到九點,兩點這麼詭異的時間也要我上!

這天有我最害怕的一家子一起來買鞋子,而且是那種家裡長子是讀醫科,宅系列的,然後妹妹是戴牙套很怪異嗨的那種,爸爸是普通中年男子,媽媽就是短髮系的那種媽媽。
超難對付的一家子,幸好店長被他們纏住(?),而且店長她也不是當假的,花了點時間擺平他們一家子,他們不是大吵大弄那種,是吹毛求疵那種。

最後和平的下班,跟店裡的人打完招呼就閃人了,我想每次下班的時候我笑容最燦爛吧!

第一次打工還算順利,終於工作經歷欄裡頭有東西可以寫了,超感動的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